阳泉拼团购房18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森林城市与广西桂林山水不得不说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1次浏览


近期,位于东盟核心区的重大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名声大噪。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桥头堡,广西楼盘与碧桂园森林城市有着一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广西桂林山水图片来自互联

以上两张图,是不是有神似之处?碧桂园森林城市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外墙长满植物。广西桂林的山峰,也是平地而起,岩石上下绿意盎然。

人们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喀斯特地貌堪称鬼斧神工,荣登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桂林的山,平地拔起,奇险俊秀。阳朔的石,长满了树,蓊蓊郁郁。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新加坡旁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配套智慧城市体系,打造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产业,已获批免税岛、独立海关,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广东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森林城市总投资额超过25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民企海外投资最大的项目。

如果从城市形态来看,碧桂园森林城市最特别的莫过于神似广西桂林山水的垂直绿化。项目位于柔佛海峡,城市内水系纵横交错,风光旖旎,更为动人的是,全城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犹如一座海上绿洲。日前,美国彭博新闻社评论称,森林城市将成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桂林山水宛如连绵不断的画卷,漓江荡舟,堪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人们喜欢到桂林山水游玩嬉戏,亲近自然,荡涤身心,甚至融山水于人文之中,张艺谋导演的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而作为碧桂园的灵魂人物,杨国强也颇为喜欢桂林山水。除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碧桂园总部大楼也是建筑外墙长满花草树木,是碧桂园式垂直绿化的首发之作。

碧桂园总部大楼矗立于珠江流域西侧的佛山楼盘顺德,2012年12月开工,2014年4月竣工,主楼高近100米,副楼高近50米,总建筑,这幢大楼就像一棵参天大树。走到大楼跟前,更加令人惊叹不已。它的主入口并没有一般写字楼的金碧辉煌,而是一个小森林,古榕垂根,流水潺潺,鸟语啾啾,小鹿朝圣。

碧桂园总部大楼因国家首创的融合绿化与建筑的生态节能模式等11项工程科技创新及关键技术,被授予2014 年第11 届精瑞科学技术奖最佳人居写字楼范例编号:2014-A0606228。精瑞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

碧桂园总部大楼

东方智慧讲究“”,中国文化强调“道法自然”。杨国强首创的垂直绿化与桂林山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碧桂园的巧夺天工与桂林山水的鬼斧神工精髓相同,同样深受全球人们的追捧。

垂直绿化,堪称碧桂园版的桂林山水,已经成为碧桂园在后千亿时代纵横驰骋的王牌之一。有的城市市长到访碧桂园总部,和碧桂园探讨国内打造森林城市精华版的可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