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拼团购房23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我省城镇人均居住面积 41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2次浏览


湖南日报4月30日讯记者 彭雅惠2015年末湖南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为41平方米。今天,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发布“十二五”湖南城镇居民消费结构调研报告,指出湖南人舍得花钱“享受”,生活条件较“十一五”明显改善。

报告显示,“十二五”期间,湖南城镇居民用于买房、买车、上、文教娱乐和医疗保健等发展享受型的支出大幅增加,生存型消费比重则下降,其中,食品衣着类消费比重由“十一五”时期末的47.4%下降到“十二五”时期末的39.6%,下降了7.8个百分点。

消费结构升级令居民住房、出行和通信等生活条件越来越好。2015年末,全省44.2%的城镇居民住房为三居室及以上户型,较2010年提高5.7个百分点;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拥有家用汽车25.4辆,比2010年末增长2.3倍;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拥有移动电话237.4台,增长40.0%;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接入互联63.8条,增长66.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