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拼团购房19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万家年华,燃情盛夏”万科业主狂欢节盛夏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7: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40次浏览


为搭建业主与业主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丰富社区文化活动,万科特举办“万家年华,燃情盛夏”——2016西安万科业主运动狂欢节。本次狂欢节将分为两部分进行,以趣味闯关运动会为主的运动篇,以及以文艺演出为主的文艺篇。

运动篇中亲子趣味运动会已于7月29日起在万科城(1010-9009)、金域华府(1010-9009)、金色悦城 (400-898-3911)、金域曲江 (1010-9009)、大明宫、新地城等社区欢乐开展;8月6日开始的全民羽毛球赛多社区联动,涵盖西安万科所有项目;8月27日的古城墙荧光跑将为运动篇章画上一个彩色的句号。

当运动会余韵未了时,8月13日开始的“出彩万科人”社区才艺比赛掀开了狂欢节文艺篇的序幕,也预示着本次万科业主运动狂欢节的高潮,将于9月12日召开的万科业主大型消夏晚会筹备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出彩万科人”才艺比赛选拔出的优胜节目在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后,将会在晚会上同万科精心邀请的明星一起,为万科众小区的业主提供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大餐。

由万科主办的这次业主节融健康与娱乐、阳光与温情为一体,通过贯穿于整个8月的活动,给予万科业主不一样的盛夏感受,为炎炎夏日,带来一场彻底的身心革命。

想要成为众人瞩目的偶像?想要成为人人呐喊的运动健儿?想要成为人人称羡的活力家庭?万科社区业主运动狂欢节报名活动已在线下线上全面启动,就等你来!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