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拼团购房9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旭辉苏州再下一城 12.3亿元摘太湖新城宅地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561次浏览


自2006年进入苏州楼盘,旭辉十年来已在苏州布局了16个项目,成为苏州目前在售项目最多的房企之一。

观点地产讯:6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12.3亿元摘得苏州太湖新城吴江楼盘鲈乡南路西侧、龙河路北地块,首次入驻吴江。

公告资料显示,该地块为住宅用地,位于苏州吴江太湖新城板块,紧邻鲈乡南路、芦荡路,占地面积为96277.6平方米,容积率为1.8,可建面积为173299.68平方米,成交总价为122754万元,楼面价7083元/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自2006年进入苏州,旭辉十年来已在苏州布局了16个项目,成为苏州目前在售项目最多的房企之一。

据悉,旭辉苏南事业部主动将此前的82亿销售目标提升至100亿。截至前5月,苏南事业部已突破70亿元销售额,完成百亿目标没有问题。

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旭辉集团2016年前五月的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231.0亿元,同比增加204%,合同销售面积约132.6万平方米。按照旭辉集团2016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亿元计算,其前5月销售额已完成目标约63.3%。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