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拼团购房16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西安城六区公办小学初中划分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7: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78次浏览


要求学校不得择生学生不得择校

昨日,按照西安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西安碑林、新城、莲湖、未央、雁塔、灞桥6区教育局分别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区域内公办初中、小学的划分情况,你的孩子秋季开学应该上哪所公办小学和初中,有了明确的结果。

记者采访西安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到,西安市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严格执行免试就近入学各项法规政策要求,公办小学按照所划定的办理入学,公办初中按照“单校划片,一个入口,对口直升,不得择校”的规定办理入学,由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统筹做好区域内学生义务教育入学派位工作,学校不得择生,学生不得择校。

义务教育学段小学、初中入学工作坚持“按照、学校登记、区县审查、派位到生、全部入学”的原则,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严格按照义务教育法规定要求,实施“四证审核”政策制度。公办初中、小学入学任何学校不得组织入学考试。今年的划分,是在原有划分的基础上,依照区域内学校布点、人口变化及学龄学生人数变化、学校容量、历史沿革等情况,综合微调确定的,具体划分情况,家长和学生可登录上述六区教育局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